全职相关的产出都堆在这里
是子博,大号详见上方,其实很少产出,大概率只产喻黄
给大家比心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对战训练吗?”

“对,是训练营的第一次积分赛,每个人都要和其他所有人单挑一场。魏队对这个主意特别满意,老早就通知下来了。”

“我准备了大半个月,看你的所有录像,训练营里的网游里的,复习每一张地图。”

“我对自己说,最后试一次,如果这次成绩还不理想,我就回学校上学。”

“结果我赢了。”

“你拍着桌子站起来的时候我有点担心,战斗结束得比我想象的早一点,魏队还没来训练营,你那时谁都不服,只听他的。”

“你气势汹汹的样子吓坏了很多人吧,穿过大半个训练室走过来……”

“少天,你还记得你说了什么吗?”

——手……怎么是你,喻文州?

——看不出来你还挺厉害的嘛,再来一次!

“我应该没告诉过你,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你的眼睛真亮。”

“那天我输了别人很多次,也输了你很多次。我只赢了你一次,最开始的那一次。最后的平均胜率依旧很一般,比我预计的还差一点。”

“但是我知道我最后的退路被否决了。”

“我得继续往下走了。”

“我会走得比我原来想象的更远。”

“因为我遇见了你,少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