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相关的产出都堆在这里
是子博,大号详见上方,其实很少产出,大概率只产喻黄
给大家比心

【喻黄/日常做梦/荣耀卡牌】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辣鸡判定,驴我感情

荣耀论坛>>蓝雨战队专属板块>>灌水区>>荣耀卡牌专区


主题: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辣鸡判定,驴我感情[HOT]


   
 荣耀卡牌十大错觉之一,我的技能能够发动。上次和隔壁阵营某玩家互殴,我六张卡一个技能都没放出来,全靠技能点裸推,判定到底怎么回事!真的不是BUG吗!
 上卡组,求各位大佬带我飞_(:3JZ)_
 [我庙宇宙第一战队我第二.jpg]
 #0 这游戏好难玩 


楼主你……是来炫耀的吧
 #1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曾经有一个欧洲人在这里发帖,如今他的坟头草已经有半人高了
 #2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我这个小白都看出了楼主的问题,楼主你有高星级卡怎么队长是三星?
 #3 


楼上说楼主是来炫耀的什么心态,楼主的队长不过三星,大家不要放过楼主打死欧洲人
 #4 嫉妒使我高斯模糊


楼上说楼主是来炫耀的什么心态,楼主的队长不过是个能升级成六星的三星,大家不要放过楼主打死欧洲人
 #5 嫉妒使我欧拉变换


楼主卡组里有张我不认识,并且我没有拿三星卡当过队长,无能为力
 #6  


楼上说楼主是来炫耀的什么心态,楼主的队长不过是我氪了3k都没有抽到的三星,大家不要放过楼主打死欧洲人
 #7 嫉妒使我……使我输竞技场?


楼上说楼主是来炫耀的什么心态,楼主的队长是我老公,大家不要放过楼主打死这个抢我老公的人
 把我老公给大家看看

[老公.jpg]
 为流量党友情转码一下:
 【我可是要成为王牌的男人•夜雨声烦•3☆】[new]
 【阵营:蓝雨】
 【职业:剑客】
 【来源:蓝雨战队限定抽卡】
 【简介:蓝雨训练营的天才少年,在所有人的期待下成长着的未来的王牌核心。开朗阳光,和谁都说的上话,领域内最尊敬的人是队长魏琛。】
 #8 嫉妒使我容光焕发


楼主你的五号卡位是什么?这张三星很稀有啊,没见过
 #9  


卧槽巴蒂你!
 #10 !!!!!!!


楼主和巴蒂一起打死
 #11  


楼主和巴蒂看我看我!你们收到的三星夜雨进化提示是什么?好好奇!论坛里还没有三星夜雨进化成功的经验吧?
 #12 


楼主大概是在蛋池花光了所有的人品,判定失败我居然一点都不惊讶
 #13 


看不见楼主的图,但八楼必须死
 #14  


来来来看不了图的爪机党看过来我来告诉大家楼主为什么欧得过分。这是楼主的卡组——

【战队:我庙宇宙第一战队我第二】

【队长】【我可是要成为王牌的男人•夜雨声烦•3☆】
 【阵营:蓝雨】
 【职业:剑客】
 【来源:新手礼包】
 【简介:蓝雨训练营的天才少年,在所有人的期待下成长着的未来的王牌核心。开朗阳光,和谁都说的上话,领域内最尊敬的人是队长魏琛。】

【副队长】【可以•蓝桥春雪•4☆】
 【阵营:蓝雨】
 【职业:剑客】
 【来源:进化自[荣耀可以作为职业吗?•蓝桥春雪•3☆]】
 【简介: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公会高层。网游玩家中相当强大的存在,理智温柔有责任心,非常受爱戴欢迎,十分崇拜夜雨声烦。】

【队员】【啊……有点方•亚历山大•3☆】
 【阵营:蓝雨】
 【职业:弹药专家】
 【来源:每日一抽】
 【简介:蓝雨训练营第三赛季学员,玩弹药专家玩得不错。有成为职业选手的能力,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很有动力。】

【队员】【最后的女孩•倾城•3☆】
 【阵营:蓝雨】
 【职业:牧师】
 【来源:每日一抽】
 【简介:蓝雨训练营第一赛季学员,同级生中唯一的女性。最近在训练营的排名被公认的吊车尾超过了,似乎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队员】【我都没有放弃•孤舟•3☆】
 【阵营:蓝雨】
 【职业:术士】
 【来源:新手礼包】
 【简介:蓝雨训练营第一赛季学员,和队长魏琛一样是术士。成绩一般,人缘不错,爱好是记笔记。】

【第六人】【妈妈我想玩荣耀•入夜寒•3☆】
 【阵营:蓝雨】
 【职业:元素法师】
 【来源:每日一抽】
 【简介:XX高中学生,荣耀技术不错。因为沉迷游戏刚刚被老师请了家长,正拖着被揍过的病体趴在床上玩荣耀。】

大家发现了什么?
 没错!楼主所有的!所有的卡牌都是免费卡池的!巴蒂那个三星夜雨声烦是限定卡池抽的吧已经够欧了!楼主的三星夜雨声烦居然是新手礼包送的!妈个鸡我的新手礼包是三星车前子好吗已经被亲友羡慕很久!
 #15 


新手礼包车前子……楼上的初始阵营……是药?
 #16 华点


进来蹭蹭楼主欧气,顺路踢走车前子会长,不约,我们不约
 #17 


我竟一时不知道楼主,巴蒂,邪恶的药粉先打死哪个
 #18  


回16l:我不是药,我每个阵营的小号都有,药家小号人品最好,所以主玩那边
 PS在楼主面前不敢提人品,人外有人欧外有欧
 #19 


我庙版原来混进来这么多药粉……
 #20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都打都打尤其是楼主
 #21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有三星蓝桥的图鉴吗?可以贴出来吗好想看!
 #22 


回9l:五号卡位的孤舟是新手礼包送的,技能点不怎么样就好像普通三星卡,不过有进化提示,所以我估计能进化出一张网游高玩卡,我们蓝溪阁在第十区不是有个高手叫系舟吗,虽然是个治疗,不过职业这种东西说不准的
 回12l:三星夜雨的进化提示是:“一个人太孤独了,有时候会想要同伴吧?所以,你的剑所守护的到底是什么?”这么文艺的提示我要给策划一百分不怕骄傲!这是要收集三星索克吗?那么问题来了,论坛没出现过三星索克更没有攻略,这游戏连个未收集卡牌图鉴都没有,去哪找?
 回22l:三星蓝桥:
 【荣耀可以作为职业吗?•蓝桥春雪•3☆】
 【阵营:蓝雨】
 【职业:剑客】
 【来源:每日一抽】
 【简介:蓝雨训练营第一赛季学员,最喜欢的职业是剑客。成绩不错,但离职业选手似乎有点差距,最近在为未来的职业烦恼。】
 PS三星蓝桥的进化提示是“不能成为职业选手,也可以继续玩荣耀吧?”

蓝桥这个很难猜不过我当时没什么好卡,拿蓝桥当副队长连胜五次之后触发剧情“果然还是喜欢荣耀,玩游戏也要负责啊”蓝桥就进化了,我当时还是懵逼的
 另外你们不要跑题啊!跪求大佬告诉我三星夜雨的正确使用方法!我现在坚信攻略都是驴人坑钱的,三星夜雨一点也不能打,判定飘忽不定,技能激发率无限趋近于零……攻略里面不是说全队所有成员都是蓝雨阵营再把夜雨放队长副队长几乎百分百发动技能吗?我的夜雨就是不发动,台词也很耻叫“有种今天训练完别走我在三楼厕所等你”,这是什么鬼啊!是“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的中二说法吗?我差点就心动了可是那是男厕所啊!
 #23 这游戏好难玩 


哈哈哈哈哈哈我对不起组织楼主这么萌不想烧她了哈哈哈哈哈哈
 #24 厕所等你


我看着那个最后的女孩笑了三分钟,我是一个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

联盟官方也玩蓝雨庙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楼主真是完美诠释什么叫欧洲人的烦恼,把我这种估计一辈子抽不到大神的人的好奇心都勾起来了
 #26  


看到每日一抽出蓝桥,自动进化四星蓝桥,我已经不惊讶了
 楼主你是不是姓冯!你爸爸是冯宪君吗?不是的话你接不接代练?不不不不求代练,代抽就好!
 #27 


你们都在关注楼主,那我就打死巴蒂好了,跟我抢老公
 #28 


楼主想太多,厕所等你,明显是和男孩子说的
 #29 


讲道理,楼主这么欧,说不定就直接抽出四星夜雨来了,为什么一定要用三星进化
 #30 不是很懂你们女玩家


因为养成的快感吧?如果我能抽出四星夜雨我肯定舍不得拿三星进化的!等我偷渡欧洲了就每种留一张,早上舔三星,中午舔四星,晚上舔五星,床上舔六星
 然而我一张夜雨都没有so sad
 索克倒是有一张,四星老队长版,卡面也好美但技能喊话好猥琐啊太反差了我不可,想再要一张喻队的
 #31 


#LZ不要怕,你比你想象的还欧#
 楼主……入夜寒不放第六人的话,会触发“果然没了我不行”剧情,可以进化
 #32 


三星不知道,但有人抽到过四星索克萨尔,一种是魏队在网游的版本,一种是刚出道的喻队的版本,和三星四星夜雨放在一起都有加成,但四星索克对三星夜雨进化并没有帮助
 #33  


根据隔壁总结的职业选手卡进化论,三星训练营,四星出道,五星完全态,六星是各种大神的特典,楼主连六星都没有算什么欧洲人
 #34  


#LZ不要怕,你比你想象的还欧#
 楼主,亚历山大可以进化成枪淋弹雨你知道吗?论坛里面有成功案例
 #35 


讲道理,很多人一氪千金能抽到一张六星或有六星潜力的卡就很幸运了,楼主这个卡组在非RMB玩家那里基本横扫
 #36 


哈哈哈哈哈楼主不要停啊你的吐槽好有趣!楼主可以把抽到的卡的图鉴都放上来吗?

话说卡牌简介里的事情不会都是真的吧!
 #37 


我猜最起码一部分是真的?最起码我知道的消息和卡牌上面都没有冲突啊……不过各位蒸煮真的就这样把自己的一些私人信息公布出来真的好吗?虽然我也很想更了解他们但我宁愿他们不公布,心疼……
 #38 


不仅仅要有六星潜力,还要能变成六星吧,楼主现在有牌不知道怎么进化有卵用
 #39 


问题又绕回来了,谁有三星夜雨进化的经验?
 我觉得让楼主这个欧皇直接去抽四星五星六星比较靠谱……
 卡牌进化是要结合帐号卡简介合理想象是吧?能把卡牌收集游戏做成推理游戏,联盟也是够奇葩。
 #40 


真真假假吧,其实荣耀相关方面,媒体本来也扒得差不多了
 其他方面就不行了,媒体还整天说我黄矮呢,一点也不考虑客观事实,难道176矮吗?
 #41 四舍五入两米了好吗


联盟狡猾着呢,用的都是帐号卡的名字,又没说你蒸煮如何如何。都是套路,套路。
 #42 


所以说没人在意楼主说的技能发动率很低吗?如果不是BUG不是楼主夸张不是楼主抽卡花光了人品,那就是内有玄机咯。

是不是配置的问题?我基友轮回阵营的,三水的隐藏技能之一是提高所有队员技能触发率,这个游戏文案里也没写,全靠自己琢磨
 #43 


啊,我在想蒸煮看到文艺又中二的台词的反应,还有看到我们被卡牌简介误导时得意的笑容,萌(ry
 #44 


回35l:我知道亚历山大可以进化啊,但是看攻略说想进化要把亚历山大放第六人并且不能连续上场对吧?但是放他下场的话,战队就凑不齐同阵营的六个人了_(:3JZ)_

我明明初始阵营是庙why庙卡最少QAQ

每次想抽蓝雨都抽到敌对阵营,蓝雨打哪队我抽哪队,特别郁闷……上次我还抽到一个大漠孤烟呢,我的第一个六星,抽完卡一抬头直播里大漠孤烟正一拳怼索克萨尔身上,我一激动手抖差点把卡碎了还好反应及时……
 回43l:终于有人关注我了!但是我确实全队全蓝雨阵营,没理由不触发技能啊,我觉得不是配置问题是BUG!我要投诉!
 #45 这游戏好难玩


哦,第一个六星,意思是还有第二个?欧吃矛.jpg 
 #46 嫉妒使我想打楼主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技能触发率是因为队里有妹子?我大蓝雨庙了这么多年,突然有个妹子黄少一激动发挥失常很正常
 #47 


……楼主,你这种人品挂的存在就是最大的BUG
 #48 


你约妹子会约到男厕所里?天天的画风明明是阳光型的!“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这种霸总文风太OOC了233333
 #49 


技能发动不了难道不是因为“太孤独”?说妹子的我不服,明明是因为没有找到他的好♂搭♂档
 #50 


楼主欧皇共享图鉴,不然我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长矛
 #51 


楼主我信你对我庙真爱了,有六星的大漠孤烟都不组进队伍,可是我还是很想打死你
 #52 


楼主,玩游戏看攻略要理智啊!

攻略虽说要求全蓝雨阵营,但六星卡哪怕是不同阵营也不会拖后腿的……你的蓝雨卡都是三四星而已,一张六星大漠孤烟可以把阵营不统一掉下去的技能点拉回来,还绰绰有余。

官方这么坑,根本不知道还有什么隐藏设定,多少人哭着说游戏BUG后来发现是策划放飞,更何况攻略说不定还没你欧,尽信书不如无书啊
 #53 


这欧洲贴又浮上来了,不敢看太伤心,说个开心的,今天我抽到一张能进化成六星的四星,虽然不是我庙的,但总比没有好!
 #54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楼主是托楼主是托楼主是托……楼主你什么时候玩腻了号卖吗?
 #55 


这个帖子已经变成《论欧皇到底能欧到什么地步》了
 #56 


楼主明显是来炫耀自己脸白的,技能发动什么的都是借口
 #57 


#LZ不要怕,你比你想象的还欧#
 楼主总是给我们无限惊喜,夜雨,鸭梨,蓝桥,入夜,妹子,楼主的战队里有普通卡吗?就算那个“技术一般”的孤舟,他可是术士呢……
 #58 


蓝雨的术士多了去了,不能证明什么。
 #59 


这可是一张可能会影响夜雨声烦技能发动的卡?不能证明什么?
 #60 


喂喂还没确定就是这张卡影响夜雨声烦技能发动吧?你们不要因为楼主太欧就对她的所有卡都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啊?
 #61 


虽然我也相信楼主的人品出奇迹,但是孤舟的简介太平淡了吧,我怀疑是倾城都不如的路人甲,孤舟的进化提示是什么?
 #62 


你认真的吗?训练营,平淡,术士,还喜欢做笔记……我的脑洞已经飞起来了,讲道理,你又不知道他们在训练营怎么相处的,脑补当然是一切皆有可能
 #63 


我没记错的话上次访谈黄少不是说喻队是“差点被埋没的天才”?原话真是耻得我三倍速循环了二十遍,这能说明什么?
 #64 


说明他们是同一个厕所里打过架的交情?我赌一毛文州出头是以训练营唯一的女性生物心灰意冷乃至退学为代价的,蓝雨庙里血气方刚的少年们啊,邓摇.jpg
 #65 



啧啧啧,港道理,不一定是因为女孩子,说不定是因为岳父大人呢,官方太懂了,四处埋线
 非楼主,我来透露一下,四星老队长版索克萨尔的进化提示是“以我之名,与你同行”。
 #66 


非楼主,盖章游戏的策划是写言情小说出身
 #67 


楼主……说认真的,反正都要花钱(别告诉我你的六星大漠孤烟是每日一抽来的)你真爱蓝雨的话小氪一下去限定蛋池抽卡吧,别浪费了欧气
 #68 


我知道我错了……放图鉴平息大家的怒火
 【十年拳皇•大漠孤烟•6☆】[new]
 【阵营:霸图】
 【职业:拳法家】
 【来源:每日一抽】
 【简介:一如既往。】
 回62l:孤舟的进化提示是一个字“三”,联盟估计真以为他们做的是解密游戏,冷漠.jpg。
 #69 这游戏好难玩


还真是每日一抽???每日一抽出六星,也就比我多了四颗星,我想日狗,68l一起么
 #70 


楼主是来炫耀自己脸白的+1,根本不在乎所谓技能
 #71 


我觉得是官方发现把猜谜游戏搞得太放飞太难猜了没有可玩性,只好派出楼主来挽尊(。
 #72 


进来蹭蹭欧气,高呼一如既往!
 #73 


那胸肌,那腹肌……就算知道是帐号卡我还是……好想交出钱包……
 #74 


烈焰红拳美cry!舔舔舔
 #75 


三,是一个非常有内涵的字,它短小,它精悍,它蕴含无数时间的秘密。
 三分钟,可以做什么?三分钟,只能喝1/3杯咖啡;三分钟,只能吃1/2个苹果;三分钟!打个盹都不够啊!
 #76 


楼主脸白心却黑,让大家一步步沉浸在图鉴的美好中,逐渐忘记了其实非洲的我们和欧洲的楼主是阶级敌人……
 #77 


六星特典果然美如画!我真的好想看看我大蓝雨的六星特典,在楼主这里蹲守是不是最快的方法?
 #78 


#LZ不要怕,你比你想象的还欧#
 三……卧槽我的某种预感越来越强……楼主你牛逼你欧皇,估计在以后的攻略里你要青史留名了
 #79 


歪一下,在以后的攻略里青史留名是个病句……对不起我强迫症orz
 #80 


大家明明都知道楼主就是来炫耀脸白就是来刺激我们的,却还是让楼主得逞了,李涛这是不是证明非洲人面对欧洲人的时候的天生劣势是无法靠用矛扎死所有欧洲人解决的
 #81 


毕竟这个游戏对非洲人太不友善,抽不到卡开不了图鉴走不了剧情,根本不能玩
 #83 


官方484傻,为什么不搞个氪能改命的人设来,楼主这种顶级欧皇不够励志
 #84 


楼主今天听你们的去单抽了两发限定攒人品……果然限定比每日一抽好多了!

【猥琐是荣耀的一部分不爽吃卡啊•索克萨尔•4☆】[new]
 【阵营:蓝雨】
 【职业:术士】
 【来源:蓝雨阵营限定抽卡】
 【简介:蓝雨战队创始人之一,初代队长,拥有非常罕见的银武。猥琐流鼻祖之一,蓝雨垃圾话传统创始人。】

【精灵!精灵!大精灵!•八音符•5☆】[new]
 【阵营:蓝雨】
 【职业:召唤师】
 【来源:蓝雨阵营限定抽卡】
 【简介:蓝雨战队主力之一,第六赛季冠军队成员。身为召唤师极其热爱精灵流,据小道消息其拥有所有品种所有大小所有类型的精灵手办。】
 #85 这游戏好难玩


有句港句,楼主在两星保底的蛋池单抽居然只抽出五星,果然是在攒人品
 #86 


楼主和我玩的不是一个游戏,驴不了我,出坑再见
 #87 


大精灵好可爱!小精灵也好可爱!远远是我的!
 #88 


楼主抽到的是传说中的四星老队长版索克萨尔吗!我觉得我明白了什么
 #89 


我抽阵营限定出的都是公会成员……抽战队限定出二线成员……楼主教科书一般的欧,为什么不试试十抽一保底,我觉得十一个六星都吓不到我了
 #90 


有什么卵用,又没有三星的索克萨尔,说好的同伴呢?说好的剑守护的东西呢?
 #91 


#LZ不要怕,你比你想象的还欧#
 楼主我今天突然反应过来,大家背书都背过“夜雨声烦在孤舟”吧?
 #92  


谢谢大家的帮助,问题已经解决,不是BUG,隐藏设定真氢气,我就放一张图就走

【卡牌进化•卡牌合成】

【触发剧情:三。】
 【触发剧情:看不出来……你……其实也很厉害嘛!】
 【触发剧情:传承。】

【素材】【猥琐是荣耀的一部分不爽吃卡啊•索克萨尔•4☆】
 【阵营:蓝雨】
 【职业:术士】
 【来源:蓝雨战队限定抽卡】
 【简介:蓝雨战队创始人之一,初代队长,拥有非常罕见的银武。猥琐流鼻祖之一,蓝雨垃圾话传统创始人。】
 +
 【素材】【我可是要成为王牌的男人•夜雨声烦•3☆】
 【阵营:蓝雨】
 【职业:剑客】
 【来源:新手礼包】
 【简介:蓝雨训练营的天才少年,在所有人的期待下成长着的未来的王牌核心。开朗阳光,和谁都说的上话,领域内最尊敬的人是队长魏琛。】
 +
 【素材】【我都没有放弃•孤舟•3☆】
 【阵营:蓝雨】
 【职业:术士】
 【来源:新手礼包】
 【简介:蓝雨训练营第一赛季学员,和队长魏琛一样是术士。成绩一般,人缘不错,爱好是记笔记。】
 >>>>>>>>>>>>>>>>>>>[合成]>>>>>>>>>>>>>>>>>>>
 【新卡牌】【会继续努力•索克萨尔•4☆】[new]
 【阵营:蓝雨】
 【职业:术士】
 【来源:合成预览】
 【简介:第四赛季出道的蓝雨新队长,剑与诅咒的诅咒。战术天赋很强,但因为操作上的缺陷似乎并不被太多人看好。和队友还需要磨合,正处于新秀墙的困扰中。】
 +
 【新卡牌】【PKPKPK!•夜雨声烦•4☆】[new]
 【阵营:蓝雨】
 【职业:剑客】
 【来源:合成预览】
 【简介:第四赛季出道的蓝雨副队长,剑与诅咒的剑。对机会的把握和生产垃圾话一样擅长,但抓不到机会的时候并没有很大威胁?和队友还需要磨合,正处于新秀墙的困扰中。】

+

【新卡牌】【老夫聊发少年狂•迎风布阵•3☆】[new]

【阵营:神之领域】

【职业:术士】

【来源:合成预览】

【简介:拥有自制银武的神秘高手,一直自称是前职业选手,但没有人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是否合成?】【是/否】
 (注意:合成素材将会消失,新卡牌等级归零,合成操作不可逆,请谨慎选择)
 #93 这游戏好难玩


……!!
 #94 猝不及防


等等!楼主你回来!发生了什么!给个前情提要啊!
 #95 


楼主!楼主?我氪!我氪!我氪还不行吗!求完整攻略啊啊啊啊啊啊!
 #96 


楼主我知道过一阵子你会放出五星剑与诅咒对不对!是第六赛季的吗?你回来吱一声再走啊!
 #97 


妈的官方圈钱,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jpg

#98 


求新四星立绘高清大图……楼主你还在吗?
 #99 


楼主不在了,因为根本就没有这个游戏,只是我们做了一个梦,duang,就没了
 #100 醒醒醒醒


——END——

*^_^*
 感谢你看到这里!

唉,要是官方真的这样出手游,我氪得心甘情愿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